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前无业游民,更新随缘
§只写叶受和无cp向§
 

《【全职】想要赞助战队,能给些建议吗(论坛体)02》

写在前面的话:
*All叶
*叶秋弟弟视角
*ooc有

01←前篇

我19号凌晨发的文,19号早上六点起来看到了三十多个动态,中午十二点半看到了七十多个动态……
你们能够喜欢真的是非常感谢m(_ _)m


OK? GO→
————————————————

31L==

壕你是认真的吗?(`Δ´)!


32L==

楼主你确定够钱吗?


33L==

楼上蠢死了↑︹↑


34L==

+1

看到头像下方那个明晃晃的壕认证了吗!(话说楼主你那个头像和某大神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求投霸图!!(^0^)/


35L==

霸图汉子一往直前!!楼主一起来!!霸图+1


36L==

霸图+2

楼主你都看见韩队了怎么能不交钱包呢 (/ω\)


37L==

楼主你的头像www[一个工工整整的“秋”字.jpg]

回复35L:还有楼主为什么要是汉子而不是妹子?


38L==

壕大大投兴欣!我大兴欣穷!(´ε` )♡

回复36L:因为卤煮丢了钱包哥哥就不要他了(´-ω-`)


39L叶落知秋

回复37L:非常不好意思,我不是妹子

百度了一下霸图,确实是非常厉害的队伍。

我刚刚和哥哥说我打算投霸图,哥哥就发了一句话给我。

“ (˘•ω•˘)ง笨蛋弟弟哟,你长得那么像帅气的叶修不怕被狂热的霸图粉揍吗 ”

……

……

……

长得像叶修不是我的错啊!!!!!!!
哥!!!!!!!! !!!

(╯‵皿′)╯︵┻━┻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皿′)╯︵┻━┻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皿′)╯︵┻━┻



40L==

……刚刚差点一个水瓶子扔出去……楼主,这确实不是你的错,只能怪叶修太嘲讽太脸T


41L==

楼主且慢!那个22L“”里面是哥哥原话吗?我好像GET到了什么


42L==

什么点什么点什么点什么点什么点?????楼主投蓝雨!!


43L==

我已经知道楼上是谁的粉丝了#论粉丝会不自觉学习偶像的某些习惯#

求微草!微草穷!
\(〇_o)/


44L==

回复38L:我雷霆才是真穷 ・゚・(ノД`)・゚・

回复43L:信你有虚空双鬼啊


45L叶落知秋

回复41L:对,怎么了?


46L叶落知秋

哥哥说:“蓝雨话唠威力恐怖,弟弟你没经历过演习就别瞎掺和。微草队长眼睛特别魔性,回来记得让哥给你纠正一下。雷霆……雷霆你自己看着办吧”


47L==

哥哥嘲讽值略高啊www


48L==

只有我的注意力一直在楼主长得很像叶神了吗?楼主爆照让我prprpr一下。

顺便刚刚脑补了一下楼主的性格配上叶神的嘲讽脸…………妈蛋比杰西卡大大还魔性啊有没有!(╯°Д°)╯︵┴┴


49L==

ls不说没想起来


50L==

lss不说不想想起来


51L==

lsss不说根本不想想起来


52L==

被lssss吓着了,爆手速撸了篇文
【网址:炸毛脸叶修X嘲讽脸叶修.com】


53L==

楼上手速破千了吧!!!!!自攻自受赞!!!不过对着自己的脸硬的起来吗www


54L==

我是41L……那个点真的被我GET到了(话说你们刷的好快)

22L哥哥原话是 “如果你赞助的战队能够拿到冠军我可能就会回家”


……如果……可能……

哥哥心也脏啊


55L叶落知秋

他果然是在驴我!!
 (╯‵皿′)╯︵┻━┻


56L==

哥哥超心脏啊……给个甜枣再给个大棒


57L叶落知秋

不过现在最要命的事情是我已经把钱调出来准备赞助了


58L==

楼主……你干脆将错就错的投了吧(哥哥真是顽皮)


59L==

摸摸楼主金贵的头


60L沐雨橙风

壕你来投兴欣吧~=^_^=

————————————————

终于有职业选手上线了QAQ
我自己也等的快哭了……
之前说的那个慢热,指的是这一系列论坛体(你还要写上好几栋楼啊==)
all叶也是总(的来说的)cp……这篇论坛体估计主刷双叶了(★・'ε゚)ノ

然后那个“工工整整的秋字”其实是在吐槽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www

 
评论(20)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