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前无业游民,更新随缘
§只写叶受和无cp向§
 

《呵、呵^_^》

呵呵

灰酒_白豆和君故相亲相爱:

 我们没有想挑起任何事端的意思,但是我们最起码要守护好自己的荣耀


我们没有任何想打你脸的意思,可是你把脸送到了我们的巴掌下


无知不能掩盖过错,幼稚不是伤害的理由


这不是一时冲动,是一群人对自己荣耀的坚持


迁忆:



我只想说妹子年纪小不懂事可以,但是不可以厚颜无耻,明目张胆地抄袭。惹上全职粉呵呵。你快点删帖吧,发个声明跟虫爹道歉,事情闹得这么大,不好收场,下不来台的也是你。


最后说一句,珍爱生命,远离抄袭^_^ 


鳶尾風信_各種心塞和心累:



在此先跟粉我的人道歉,你們粉我並不是想看這個我卻還是發了。


這算是我幫小夥伴發的,不過對於這種人我想……^_^


原放文處有刪前面的文、群疑似已刪,網址在此→呵、呵^_^


以下上圖。


 






 


↓部分文章內容和圖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