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前无业游民,更新随缘
§只写叶受和无cp向§
 

《【全职】跟着叶神,吃遍世界(论坛体)01》

本文又名;《lo主和世界的恶意》
新篇章开启w
等世界篇完结不会就变成宇宙篇?

200粉双叶点文【手癌变成300粉了……那篇我还没码呢w】 边听绽放的火花写文感觉看不出cp呵呵

————————————————
跟着叶神,吃遍世界第一集集中讨论帖


1L工作人员

【跟着叶修,吃遍世界第一集.avi】

深夜报社♪(´▽`)


大家好你们的方锐大大我又回来啦(诶嘿★


2L

小3,我们一起来看叶不羞


3L

好哒(≧▽≦)


4L

我继续来感受叶神深♂夜的恶意
ヽ(●´ε`●)ノ


5L

恭喜方锐大大回归讨论帖!

然后23你们这么秀是对我3f团的一种歧视你们造吗?


6L

我的汽油桶,时尚时尚最时尚


7L

33L上!
让那两个人见识一下你的厉害!(>皿<)


8L

怎么见识?

组成2333吗?


9L

hhhhhhhhhhhhhhhhhhhh┗(^0^)┓


10L

这次是枫叶国呢w

咦?这次只有叶神一个人吗?


11L

maya叶神穿的好正式


12L
叶神冷着脸也是让吾等教徒prprpr的对象


13L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个叶神好像哪里不对吗?


14L

被楼上一说,我也这么觉得了
……哪里不对劲了呢?


15L

get!

是气场啊小伙伴们!!
从嘲弄女王强受转变成精英冷面强攻了!


16L

maya加拿大食物这么魔性?!
Σ(っ °Д °;)っ


17L

!!!又一个叶神?!!!
老韩佛祖where are you


18L

“点心大大魏琛大大下巴收收,沐橙你没跟他们说吗?”

“讲了,他们不信*^_^*”


【沐秋大大给自己妹子加了颜文字真是萌萌哒

【上面那个老韩佛祖闹哪样2333


19L

“行啦行啦,喏这哥弟弟”

“大家好,我是叶秋。今天由哥哥和我来为大家介绍加拿大的美食。”

叶弟弟你造你哥哥用你名字当艺名的事吗www


20L

“啧,笨蛋弟弟看我干嘛。对你哥我用你名字当艺名有什么不满吗”

叶弟弟侧脸瞪叶神get√


21L

叶神,神一般的男人


22L

叶神的存在就是kamisama


23L

“呃我们来介绍第一道菜”

“鱼肉青菜米饭”

叶神这是在打广告吧233333多少广告费啊叶神


24L

叶神不要打断弟弟的吟唱啊www

叶弟弟第二次瞪叶神图片get√


25L

叶神连弟弟都不放过啊哈哈哈哈哈⊙▽⊙


2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7L

“这是加拿大肉扒,将一块大牛肉,放入油锅中温火慢煎炸几次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到制作方法自己在家做。”

maya叶弟弟拿刀叉的手势好有总裁范!!\(☆q☆)/


28L
叶神也……^q^
这两兄弟切肉扒的动作好优雅啊啊!!
no more me!!!

叶神苏苏苏苏苏苏,叶弟弟苏苏苏苏苏苏!!


29L

为啥这两人要吃完才说话呢?之前在国内是边吃边说的


30L

对此我有两个字……“良好的家教”


31L

数死早哈哈哈还好还好哈嘿嘿嘿嘿嘿嘿嘿恍恍惚惚何厚铧红红火火还好刚果共和国


32L

不==我就是教数学的


33L

好吧……不辜负你们的众望,我来组成2333


34L

“不知道怎么说就让哥来说嘛,不懂得依赖哥哥的笨蛋弟弟哟”

摸头了!!!!弟弟说话卡了个壳哥哥就摸头了!!!Σ(|||▽||| )


35L
“加拿大象拔蚌,这东西可贵了。
啊说偏了。这东西可以生吃也可以熟吃,但最好的办法是制成刺身”

“咖啡碎块果冻,名字怎么明显就不需要解释了吧?
来加拿大的吃完海鲜和肉类一定要点上这么一杯哦”

“这样不就行了嘛笨蛋弟弟”


36L

叶神你的手怎么还没离开弟弟头顶啊w

手感好吗叶神w


37L

诶诶诶弟弟耳朵红啦(≧ω≦)
【这是傲娇忠犬吧www


38L

妈哒大半夜的多大仇!!我现在订机票!


39L

仰望楼上那个壕Σ(っ °Д °;)っ


40L

仰望楼上那个壕Σ(っ °Д °;)っ+1


41L

字幕君又出现啦!╰(*´︶`*)╯

“要不是沐橙说要放我才不会放呢!(#゚Д゚)”


42L

咦咦咦咦?!福利要来了?!!


43L

妈呀好快!!一闪而过!!(゚Д゚)ノ


44L

在43分16秒29那里!!我手速不够有好心人截吗!!(。・д・。)


45L

【双子相拥午睡.jpg】


46L

楼上手速达人一生平安!


47L

谢谢太太!!

还有ls【递泡面】我们来码双叶吧!



————————————————
昨天去买书看到一本封面这样的书
“ 拖延得爽吗!
看完这篇文我就去
还在等爬墙癖的作者更新吗!
废材只配冷cp
你是想在梦中出本吗! ”

字字诛心orz



















前方高能
















lo主的尿性你们懂












are you ready?







加拿大牛扒



加拿大象拔蚌刺身



咖啡碎块果冻

 
评论(2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