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前无业游民,更新随缘
§只写叶受和无cp向§
 

《【全职】老师突然变成了了不起的大人物02(论坛体)》

01

*分不清人的话请拉到最下看表格
*主邱叶和all叶,小邱因为是第一次写所以特别ooc是正常的
*设定来自日本论坛体小说《勇者互助工会》,大致设定是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勇者,很多勇者联合在一起,组建了互助工会,帮助新晋其他世界勇者。各个世界都有所不同…具体的以后更新会在文里提到。最好还是看看原书,我的概括能力不强.(。•́︿•̀。)
————————————————————

这是一个超越时空支援存在于各种世界内『勇者』的组织。由完成了职责的退役勇者运营,以「帮助我们的后辈们!」为宗旨,优先协助现役勇者们的活动。通过设置『退役勇者版』俗称『只因年轻气盛版』(气盛版)、『现役勇者版』俗称『当勇者NOW』(NOW版)等版块,或是召开联谊会等形式,加大力度促进现役勇者和退役勇者的交流。 

此外,由于各世界的科学、术式或文化的发达度各不相同,为了令各勇者都能平等地使用该服务,公会通过术式制作的『留言板』是直接在脑海中显示出来的,附带自动翻译功能。 

[勇者互助工会讨论版]》[现役勇者版]》[老师突然变成了了不起的大人物]

50. 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于是我现在正趟在老师家门口前的草丛里偷听…

51.正在关注勇者的盗贼[第四十八区]
噫!= =

52.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三百二十八区]
噫于言表

53.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现在的新人怎么都……

54.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嘿嘿(≧▽≦)新时代的勇者就是本大人
zmffntggxhjhlkgdftjfmvjtftzbxncfxbhdvf

55.正在关注勇者的盗贼[第四十八区]
???

56.正在关注勇者的术士[第四区]
偷听可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哦

57.正在关注勇者的马贼[第八百五十区]
术士好吓人!!

58.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诶呀宝宝被发现了_(:з」∠)_

59.正在关注勇者的剑士[第八区]
术士你…

60.正在关注勇者的老板娘[第五区]
结合上下文有点怕怕…术士你不会是…

61.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我现在在和师兄一个姿势聆听老师的教诲…大部分是师兄在听我在玩勇者工会…

啊师兄说话了

“老师你…为什么要放弃战斗法师?”
(我师兄是战斗法师)

62.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战法呢…

63.正在关注勇者的盗贼[第四十八区]
我去…战法…

64.正在关注勇者的战法[第六十区]
那家伙是战法????还放弃了????!战法那么好!!!战法是全平行世界最好最帅的职业!!!(日常洗脑1/1)

65.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不不不,最帅的是枪手

66.正在关注勇者的老师[第八十二区]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战法是…?

67.正在关注勇者的老板娘[第五区]
被楼上id吓一跳…

68.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三百二十八区]
啊,我来给新晋的勇者科普一下吧。٩( 'ω' )و 
战法就是战斗法师,有点像魔剑士那样的魔武双修,主要用的武器是矛和法杖。
在勇者工会里有一个像殿堂一样的东西,叫神之领域里面的人都是各个勇者世界里完成了任务,得到应有荣誉的勇者。然后在神之领域里有一些能力在领域里非常拔尖的人,他们就是勇者工会最大的底牌和执行力(ง •̀_•́)ง在底牌里还有更强的人,已经封神了的那种,比如说:斗神、拳皇、枪王、剑圣、魔法师…等等。
随便一说工会最上层的称呼是主席,他负责管辖所有的勇者。但是主席要决定工会的什么重大决策的时候还要通过四个人的同意,那就是四大战(xin)术(zang)师。
斗神就是四大战术师之一,他原来的职业是战斗法师。
所以当时挺多勇者为了学他去学的战法。

69.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原来?当时?

70.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三百二十八区]
恩,之前有段时间神之领域里有人对斗神退婚…呸,逼宫,然后斗神就被剥了斗神的称号,也没有再继续战法生涯了。想起来就好气啊啊啊啊!!

71.正在关注勇者的老板娘[第五区]
枪♂手冷静!!!虽然我也好气啊啊啊!!我是斗神粉啊!!

72.正在关注勇者的马贼[第八百五十区]
只有我想问为什么枪♂手会这么熟练啊

73.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因为她是我妹妹啊[自豪.jpg]

74.正在关注勇者的大小姐[第一百二十区]
上面妹控自重啊(๑˙ー˙๑)

75.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刚刚师兄和老师两个人都不说话了_(:з」∠)_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于是我就冲上去一把抱住老师大腿(我觉得师兄肯定做不到这种事)
“老师你为什么要放弃战法!”
空气突然更加冷了…

76.正在关注勇者的大小姐[第一百二十区]
不得不说,勇者你有点ky呢…

77.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你不是第一个人_(:з」∠)_

继续,
老师:“有什么办法呢?我想要的战法给不了啊”
师兄:“老师您这么强!怎么可能!”
老师:“有些事啊…光是强大也没有用啊”
感觉回到了“有不为人知过去”的人设啊

78.正在关注勇者的格斗家[第九十九区]
能被勇者师兄说强的老师肯定会很强,而且说的话好像很帅!而且是青年人!好苏的感觉啊!

79.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对啊!超级强!

80.正在关注勇者的不归家少女[第十八区]
…有意思

81.正在关注勇者的老板娘[第五区]
小唐你冷静啊!

82.正在关注勇者的剑士[第八区]
诶,不归家少女也是战法啊★

83.正在关注勇者的马贼[第八百五十区]
少女你要怎么去第十区啊?(新人懵逼脸.jpg)

84.正在关注勇者的老板娘[第五区]
现在重点不该是怎么阻止她吗???!(ಥ_ಥ)

85.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嘿嘿嘿,看热闹不嫌事大(「・ω・)「
少女小姐姐要怎么来我们第十区啊?

86.正在关注勇者的不归家少女[第十八区]
用领域的传送门就可以了

87.正在关注勇者的格斗家[第九十九区]
我去???!少女你是神领人???!

88.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哇!!好厉害啊!_(:з」∠)_刚出新手村的本勇者仰望

89.正在关注勇者的不归家少女[第十八区]
对,我是

90.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三百二十八区]
呃…少女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lz她的老师你见过的…

91.正在关注勇者的不归家少女[第十八区]
?我见过他?

92.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按我妹妹的假设…某种意义上说……你…是楼主的师姐…

93.正在关注勇者的不归家少女[第十八区]
???????????他?

94.正在关注勇者的舞者[第二十三区]
有事弧了一圈,结果回来发现一弧异世界?
Σ(っ °Д °;)っ目瞪口呆中

95.正在关注勇者的老师[第八十二区]
exm?

96.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师…师师师师师姐?????!(那和师兄比呢)(突然叫出“师姐”被老师发现玩勇者工会)

97.正在关注勇者的不归家少女[第十八区]
我和他的关系有点难界定,但是师徒是算不上的

98.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她是你师兄的师妹
都说了是某种意义啦(不用某种意义的话你师兄大概和你老师也不算师徒)

99.正在做勇者的勇者[第十区]
信息量好大Σ(っ °Д °;)っ让我缓缓
对了,我…我不小心把帖子信息透露给老师了(他居然也是勇者!!)
他说要我原话传达:“你们究竟有几个人在这个帖子里…”

100.正在关注勇者的枪手[第二区]
啧被发现了
三『应急计划A』
      く(○ Д ○)ノ@夜雨声烦

————————————————————————
沐沐在说这个故事很眼熟的时候,已经发现是叶修和邱非了,第十区加上眼熟剧情加叶秋在线。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