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前无业游民,更新随缘
§只写叶受和无cp向§
 

《【全职】军训八卦小分队(聊天体)》

5000左右,半个月orz
下个月更新老师和乔一帆(大概)
排版的时候无意摁到粘贴…现在是第三次排版_(:з」∠)_

====================================

军训八卦小分队

你、==、==、==、==、==、==、==、==、==、==、==、==、==等人通过输入特定数字加入群聊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来来来欢迎大家加群~记得改昵称方便称呼啊

飞虎队—伤残人士
报道(*/∇\*)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没想到在贴吧讨论撕逼时还能加进这种有爱的群…管他明天训练呢!八卦完再说!

==
好好好好好!这就改!

==
23333可惜我们营要早起,一会就睡了。先改个名字

七营—匕首娘子军
上面那个十营的快去睡吧(づ ●─● )づ
心疼你们还要早读

四营—落花掌预备
心疼十营…
然后我们来八卦啥??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不是说好的八卦教官们的基♂情吗

二营—翻滚吧幸运E
对对对,我有好多想说的呢!看我id!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嗯嗯,先定一下规则吧。毕竟是真人cp,有些东西在群里yy就yy了,不要代入三次元。还有就是如果别人的干货拆逆了,也不要撕逼。@全体成员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收到!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还有就是你们懂得,贴吧内各营撕逼严重,群内尽量不出现这个话题。

飞虎队—伤残人士
好哒(。・ω・。)ノ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那大家开始放干货吧!我先(。ò ∀ ó。)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我要八的是我们的副营长和营长。
我们营长是个特别严肃的汉子,只要他在,我们整个营都不敢乱动。副营就不一样了,站没站相坐没坐相(营长原话),我们不止一次的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军人,而且整日嬉皮笑脸无组织无纪律(营长原话)。
直到那一天有人当着他的面骂营长…我去那个气场_(:з」∠)_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能和营长打闹了_(:з」∠)_
(话说敢骂营长的那个人简直勇士)

二营—翻滚吧幸运E
啊…我在你们营隔壁…
你们营长是真的好可怕啊!我们营长看到你们营长有一半时间都是弱弱的!超级可怕的!有次对话我以为他都要打上来了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别怕,其实营长人不错,你们多半是见到他被我们副营气过之后的样子。
虽然不怎么和我们玩,但是也不会无缘无故的罚我们…他平常比较忙也很少会过来看我们训练。但是每次过来和副营的互动超级萌的!!
训练时专注训练我们,副营撩他,第一遍不理,第二遍冷漠,第三遍瞟副营一眼,第四遍的时候,
营长:闭上你的嘴,不要动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上次幸运E那边的教官(好像是二营长)被叫过来教我们倒功,营长说教的好帮他充饭卡(意思大概是这样),然后副营就懒洋洋地对营长说:“我也要充”
营长一个眼刀:“…你都把我的卡刷空了”

七营—匕首娘子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٩( 'ω' )و 相处萌萌的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你们一说饭卡我就想起来了,昨天你们营长是不是不在?
我们副营看到他不在,就去找你们副营要饭卡吃饭哈哈哈哈哈哈这些教官都是用别人的饭卡吗哈哈哈哈哈

一营—三百壮汉花样表演
…昨天今天营长都不在。
今天帮主那个眼睛特别明亮的副营又来了…
他走掉之后我问副营你把卡给他你怎么吃饭,
他说那是营长的卡…
他这么机智怎么可能没有两手准备…

营长的卡…
营长的…
感受一下他的不要脸(捂脸.jpg)

五营—普通普通就好
感谢你们没有学习他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我们是没学到,但是飞虎队学了嘲讽!!话说副营一到晚上就把我们丢给一连的张连长。
ps张连长他弄得我们好累,军姿要求特别高!
结果他自己去飞虎队教嘲讽!还和飞虎队的帅气教官勾勾搭搭!

飞虎队—伤残人士
宝宝竟无言以对…我觉得你们的副营是因为我们伤兵连连长帅而过来的!!!!全场最帅!!!!!!!

八营—军体拳
无言以对_(:з」∠)_沉迷周教官的美色无法自拔

十二营—胖子营养好
无言以对+2好帅…可惜我们营和飞虎队的距离太大,只能偶尔在饭堂或者是校园媒体公众号看见他:(讲真教官能拍照吗

一营—三百壮汉花样表演
不知道哦,我们副营死了都不肯拍

九营—单膝跪地滑行七十米
苏大大迷妹表示不服!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哈哈哈哈哈来了来了!两大帅哥迷妹团!

五营—普通普通就好
周连长和苏营长简直养眼

九营—心不脏何以学战术
我吃我们苏九营长x叶一副营长
这两个人简直配一脸!军训晚会那天晚上他们两个悄悄在队伍的后面靠在一起睡!一!起!睡!
韩一营长平常不怎么出现的怎么会比苏九营长更容易攻略叶一副营长!

飞虎队—伤残人士
可是因为是同一个营的所以交流会更多啊!
照你这样说我还吃周连长x一副营长呢!连长看你们副营长的眼神超级有戏啊,江教官在一旁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

一营—三百壮汉花样表演
(捂脸.jpg)副营长经常和营长视频通话呢
站定韩叶不放松

飞虎队—智障人士
我还真吃周叶呢_(:з」∠)_

一营—一个口令十个动作
我也周叶(⁄ ⁄•⁄ω⁄•⁄ ⁄)
前几天飞虎队那里的周连长不是从看台上跳下来嘛,我们怂恿副营跳。当时副营还说他那老胳膊老腿的跳不起啊。结果今天他趁我们不注意就从那里跳下来了…逗我呢????
然后边边的我就看到周连长的表情:惊吓→担忧→皮卡皮卡亮晶晶
一瞬间宝宝就被圈粉了

三营—棍棒底下出孝子
你们知道昨晚被抓的小偷吗?周连长抓到的【手动黄豆】
那个偷儿,趁着训练大家都不在的时候偷东西。
然后周连长看他脸色不对,就示意他旁边那个教官问话,这一问就问出问题。
那个偷儿脸色一白丢下东西就跑,问话那教官还没反应过来,周连长那长腿跑两下就把人给抓到了_(:з」∠)_
by某个去厕所时围观全程的吃瓜群众

七营—匕首娘子军
6666666666666

飞虎队—伤残人士
那个问话的教官就是我说的江教官,人称翻译机。毕竟连长不怎么说话,如果没有他,或者连长连基本口令都不说的话,我们连就眼神军训吧_(:з」∠)_

二营—翻滚吧幸运E
厉害了隔壁的教官,我们营长指挥的做什么都拿不到第一,全是第二,没啥厉害的地方_(:з」∠)_
简直有毒

四营—圆舞棍准备
每一项都是第二也挺厉害的了

飞虎队—智障人士
而且你们营长感觉比我们连长离副营更近啊。我们连长哪能像你们营长一样和副营关系那么好,总是打打闹闹的。
连长去找副营总要带上一个江教官(ノ ○ Д ○)ノ也不知什么毛病

九营—单膝跪地滑行七十米
哈哈哈哈哈这点你们周连长就不如苏大大啦哈哈哈哈哈!苏大大和叶大大!竹马竹马!从小开始就有交情的幼驯染!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可是自古竹马不敌天降系啊!况且我们营长和副营长交情也有十年啦!上次我们还唱十年给他们听!两个人真的关系特别铁

三营—龟派气功
说不定只是表面呢(눈_눈)
我们副营长说别看一营营长副营长好像关系很好,他们两个做了十年对手啊。根本和宿敌没什么两样。他们两个好像从属的部队不一样,而他们两所在的部队不管怎么换几乎会各种敌视对方,见面方式就是打一架_(:з」∠)_

飞虎队—伤残人士
我的天…其实是相爱相杀吗?

八营—军体拳
不不不,为什么三营副营长会这么清楚这些事啊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我们营长副营长以前是同一个部队的战友,现在分开来,营长跟着一营长,副营跟着一副营长。所以两个部队的八卦全靠他们两交流。

二营—翻滚吧幸运E
感觉信息量有点大…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别想了,你们营长和一营长是一个部队的

二营—翻滚吧幸运E
我的妈_(:з」∠)_

六营—举起大刀向三百只鹦鹉砍去
那我们呢?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我副营长的那个部队和别的关系好吗?其他人会不会欺负他呀(。•ˇ‸ˇ•。)

三营—龟派气功
to六营:你们营长和副营长是同一个部队的,那个部队和五营他们关系不是特别好。
to一营:据我所知你们副营长会被欺负简直是冷笑话好吗(゚Д゚)ノ他们部队因为你们副营长的嘲讽嘴炮脸T拉仇恨的原因,和其他几个部队的关系特别迷。

==通过扫描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分享的二维码加入群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欢迎新人

十二营—胖子营养好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新人改id

五营—一口煮锅拌下千千万万王不留行
大家好!

三营—龟派气功
我天这一眼就能看出新人肯定是五营营长的那个方队

五营—一口煮锅拌下千千万万王不留行
诶你怎么知道?啊,是王不留行吗?

一营—一个口令十个动作
厉害了66666

七营—匕首娘子军
王不留行?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王不留行是五营营长的代称,他们部队的人都以中药材的名字为昵称,很有特点。
顺带一说我们副营长每天晚上都不训练,光和我们八卦了(捂脸.jpg)

飞虎队—智障人士
这和我们有什么区别!!!

飞虎队—伤残人士
对啊!!我们病号还能跳舞踢足球跑步!

九营—单膝跪地滑行七十米
那你们算什么病号啊有毒!

二营—翻滚吧幸运E
我们回归正题吧_(:з」∠)_不要研究病号连那些人为什么舞跳的比我们劲,足球踢的比我们好,跑步都比教官快_(:з」∠)_

六营—大刀向着三百只鹦鹉砍去
确实,我们和五营莫名的互相看不顺眼_(:з」∠)_我还以为是我们和五营训练位置风水不对

五营—一口煮锅拌下千千万万王不留行
没有啊,我感觉我们对六营还算是友好的呀

六营—攻占贴吧
????我也觉得我们方队也对五营有一种蜜汁敌视

五营—普通普通就好
没有啊,我们只怼一营,怎么会去怼六营啊?

九营—心不脏何以学战术
…大概是因为…你们营长??我听说你们营长是联盟的四大战术师之一,出了名的心脏

四营—落花掌预备
噫…

六营—攻占贴吧
噫…无法直视营长了…营长感觉好恐怖啊,想投奔副营长…不不不…副营长又吵…_(:з」∠)_啊…病号连收留我吧

飞虎队—伤残人士
再来人我们就升级为营啦!

三营—龟派气功
听说五营六营的教官是新仇旧恨叠加的。
当年这几个部队比武,六营连胜了两年,第三年被五营怼输了_(:з」∠)_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据营长小道消息,还有争风吃醋的原因

飞虎队—智障人士
你们几个大男人在部队争风吃醋…我会想歪的好吗_(:з」∠)_

十营—朗诵者
好劲爆啊|ω・)

一营—一个口令十个动作
十营不是该睡觉了吗???

十营—朗诵者
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ω・)
好想知道大家争风吃醋的目标啊?

五营—普通普通就好
算是窥屏整理了一下_(:з」∠)_感觉宝宝要做一个不普通的人了

一营长——一副营长
一营长——二营长
三副营长——一副营长
周连长——一副营长
九营长——一副营长
江教官——周连长
三营长——三副营长
六营长——六副营长
六营长——五营长

大家po的八卦关系表

出现最多,八卦最复杂的…是一副营长啊(๑˙ー˙๑)好像知道了什么

三营—棍棒底下出孝子
好像知道了什么

七营—匕首娘子军
好像知道了什么

十二营—胖子营养好
好像知道了什么
偏远地区求一下一副营的照片!

一营—三百壮汉花样表演
不用求照片了,就长讲军事理论课那个军官的脸

十二营—胖子营养好
?他讲军事理论?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不是,那个是他亲弟弟,两人长的一模一样

十二营—胖子营养好
诶!!那挺帅的哦,很标致!不过为什么他比弟弟官低啊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据说是因为他们部队要求低调_(:з」∠)_你们一个部队的都不低调好吗??!
一副营长、三副营长、九营长、九副营长…都不是低调的主啊,你们不适合低调啊!

七营—匕首娘子军
哇嚓咧…

九营—单膝跪地滑行七十米
…我的妈…搞事大军吗?那个部队

十营—读书救不了中国人
本来低调隐藏身份感觉有点苏苏…给你们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笑啊

四营—落花掌预备
又是一个不睡觉的坏孩子

一营—三百壮汉花样表演
www不过现在也挺晚的了。还是睡觉吧?耽误明天早操就不好了_(:з」∠)_
每天八百米我觉得我整个死宅都变得健康了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那就睡吧,晚安

六营—大刀向着三百只鹦鹉砍去
晚安安~

八营—军体拳
晚安,哦呀斯密(ง •̀_•́)ง

十营—朗诵者
我去你们听说没有!教官们明天就走!!!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什么鬼????

六营—攻占贴吧
?????我去班群问问

飞虎队—智障人士
我去飞虎队群问Σ(っ °Д °;)っ咋回事啊

三营—棍棒底下出孝子
我们班群也在讨论这个问题

一营—一个口令十个动作
行动派的我打了个电话给辅导员_(:з」∠)_结果被骂了

九营—心不脏何以学战术
抬眼望了一下时间…小心被打死啊你哈哈哈哈哈

结果呢!

五营—普通普通就好
结果呢ヘ(;´Д`ヘ)快说!

九营—单膝跪地滑行七十米
呜哇!!!!我不要离开苏大大!!

二营—翻滚吧幸运E
我也不要离开幸运E营长!!虽然滚的好辛苦!

四营—落花掌预备
我问到辅导员了。明天教官就会离开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NOOOOOOOOOOOOOOO!我们不是说好一生一世不分离要等到缘分近了再分吗???

七营—匕首娘子军
楼上已经被刺激到不行了…(ಥ_ಥ)我也不想离开教官

十营—朗诵者
讲真为什么那么早走啊(ノಥ益ಥ)我们说好的欢送教官的时间呢???为啥训练的时候走啊

一营—三百壮汉花样表演
口令已经哭到不能自己了,我来传达消息。
教官们明天早操之后就走,姑娘们早点睡,明天早操打起精神来| ू•ૅω•́)

八营—军体拳
好!我去睡了。
先调几个闹钟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我去给副营长写封情书,顺便传递一下情报

九营—心不脏何以学战术
厉害了我的哥

九营—单膝跪地滑行七十米
加油,小心被你们营长打死

六营—攻占贴吧
偷偷的截屏并附上群演电话发给我们副营了

三营—丐帮帮主舞水管
我去够狠

九营—心不脏何以学战术
把我们p掉了吗??(๑˙ー˙๑)

六营—攻占贴吧
p了

一营—一个口令十个动作
都去睡吧,好晚了。晚安(ノಥ益ಥ)

七营—匕首娘子军
晚安口令

五营—普通普通就好
晚安

一营—要做就做专业群演
都睡吧睡吧

四营—圆舞棍准备
晚安

====================================
终于写完了_(:з」∠)_下面是防止看不懂的人物对照
八卦群成员内没有人是全职人物,本来想让沐橙混进去的,发现实在太长了,再加我要死_(:з」∠)_
一营
营长     韩文清
副营长 叶修
连长     张新杰

二营
营长     张佳乐

三营
营长     林敬言
副营长 方锐

四营

五营
营长      王杰希

六营
营长      喻文州
副营长 黄少天

七营

八营

九营
营长     苏沐秋
副营长 魏琛

十营

十一营

十二营

见习连
连长     周泽楷
教官     江波涛

军事理论课教官 叶秋

就是这样的东西_(:з」∠)_

 
 
评论(9)
热度(60)